罐装柠檬

家教雾云/秦时卫聂/TF威擎and声波/进击团兵/火影卡卡西/pp狡哥,以上是不可侵犯的信仰。经常爬墙但一定会回来ww有空一起聊天啊~

小红:我不要面子的吗?!!

idw漫画,画风好漂亮嘤嘤嘤,继续攒情头ww

日常安利漫画,强行凑情头www
大雪纷飞中的大波,战火弥漫中的小波,美啊~

似乎是idw里双波的第一次互动?2333大波成功幽了一默并被小波接受到~

跟小孩似的两个人,对骂笑死了哈哈哈哈

变形金刚IDW漫画(全)

超级棒的安利!大家一起来看idw漫画吧!

悲叹之墙:

趁着变5上映,把所有的IDW的变形金刚漫画全部按照顺序整理了一遍,并且把章节对应的官方小说全部放到文件夹里了,小伙伴卖安利也很方便。



0开头全部是主线故事,



不是0开头的都是当前主线故事下的支线故事,



没有数字序号的为平行世界或者独立故事。



请小伙伴们帮扩一下哈~


漫画是按照顺序整理好的,这样也看起来方便。



漫画地址点这里哦~



【mop】论有个暴脾气的媳妇儿是什么感觉
重温变3后的脑洞,变5里一脚踹飞老威什么的2333威总表示很委屈啊哈哈~

说一说为什么我们反对一键转载。

授权问题需要认真对待。

盐罐子:

 ★致网易LOFTER平台的读者,说一说我为什么反对一键转载。




关于我为什么长期反对使用“一键转载”功能的原因,很多人私下里询问过我。


每次都是单独解答这个疑问,没有公开阐述过。现在把这个问题详细说一下。



一个很重要的概念首先提出来——我们反对的不是“一键转载”,而是“强制无差别、无授权开放一键转载”的霸王条款。



2013年我被朋友拉去开了网易轻博客,那时候LOFTER还不叫乐乎,只是个刚刚开始吸引创作者的博客平台。


记得当时LOFTER标榜的就是致力于保...

一只强迫症的师哥~呆毛梗w~

17卡卡西生贺来嗨呀!

溜冰de泽大爷:

【征稿】【2017卡卡西生贺楼】
因为去年的大佬三次元太忙所以我就尝试组织一下QAQ希望卡叔每年都能有一个棒棒的生贺楼!
详情请见图~期待各位太太的投稿!
没有技能的同学也请不要灰心~可以在生日当天作为盖楼君,给卡叔刷楼!
欢迎各位卡迷的加入ヽ(・ω・ゞ)

© 罐装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